close
今天中午和國中同學去sugar mall吃鬥牛士的燒烤還有約老師...
最近吃太多東西...吃到我都胖了也怕了...今天只有吃一點點
說到國中同學雖然在當時也許跟很多人還是不很熟吧
但是到了高中甚至到了大學...我們的感情卻越來越好吧
也辦了兩次的班遊(這是讓別人最不相信的吧!!怎麼可能國中還可以這麼好
但是卻也是我最以304為傲的地方.希望還有第三次第四次...第n次
304的聽到了沒有...我要出去玩啦...我是總務耶!!我可以幫忙收錢就好了
304帶給我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吧!!
從國中到現在....帶給我的感覺就是這麼好
是因為有個好老師吧!!也因為有那麼多的好同學
只希望我們會一直這麼好這麼好
不會因為大學分散在台灣的每個角落
而讓我們感情變淡吧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