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畢業了你就會回去了
澳門一個有點遠但其實也還好的地方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就會笑的跟笨蛋一樣吧
你怕我無聊所以一直跟我聊天 一直跟我玩
我就在那一直笑 一直捏你 一直罵你
一切都很快樂 我想大家一定也都是這樣

當我不快樂的時候 你也都會安慰我 還送我東西
當我心情不好 坐在電腦前發呆 你也不管多晚了還陪我聊天
當我肚子餓的時候 託你買的鹽酥雞裡面 是裝滿 滿滿的甜不辣
當我坐車回來 打電話給你要你來載我 你也不管報告是不是還沒有寫完
還是幫我提著行李陪我走回到宿舍在跑回去 也只有你會這樣做
當................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是有很多的回憶吧
希望我們都不會忘記 雖然我的腦袋瓜有點小
我盡力囉
還有好多喔!!讓我慢慢想吧!!
那張純手工的卡片好好的收著吧
你真的是一個好學長??
我想回家瑩的回答也會是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