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乖乖的嗎?
你很可愛阿!!
可是我卻一直打不開你
你也常讓我在大太陽下曬太陽
讓我在下雨天淋雨
就是打不開你

在我手上的你已經是換過一把同樣圖案的了
因為第一次買的竟然不小心
在我第一次用的時候
就不小心的把握把最下面的給弄掉了
跑去新光 他換了一把新的給我 就是你
可是你卻一直讓我打不開
我一直給你機會
沒想到還是不行
只好又跑回去找專櫃小姐
沒想到專櫃小姐也說
ㄟ 真的不好開耶
所以他們又打電話回公司報備
又再度換了一把新的給我
所以現在我有了新傘
換了兩次新的傘

在開的時候
還是有點打不開
可是小姐一打就開
我還問他有沒有"庫ㄙㄟˋ"
他竟然表演弓箭步開傘
後來我也可以打開了
希望你可以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