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行李準備搭飛機
當然是先去免稅買買東西囉
不過就當我要幫我姊姊噴香水的時候
記得~女人我最大裡~說過
香水用穿的就好
所以就瞄了瞄準備按下去
我看著那香水的拋物線
不太對勁
姊姊"阿"  
竟然噴到他的眼睛了
腦海中只有 怎麼辦  
我要上飛機我要去香港我要出去玩
如果他很不舒服怎麼辦
還好後來沒事了
DIOR的香水很好聞
姊姊的眼睛也很香

香港很亂
亂的是交通  有機場快線 地鐵  的士  渡輪 電車  巴士
亂的是錢幣  紙鈔幣值好多種 也有不同的銀行印製  硬幣也是好多種 還有"分"
只有電車沒有坐到
他們不只有的士會飆車  連巴士都飆的利害咧 


香港吃的
老實說 好像沒有很好吃
而且桌上都沒有面紙 讓我很困擾
鴛鴦奶茶 咖啡好酸喔
豬扒包  沒有蛋  也要NT88
總之 吃的不便宜
只有一個小攤販賣的牛什 還有豬皮 柚皮  魚蛋  白蘿  豬紅(豬血)
還滿不錯吃的  
老闆也很好笑
跟他拍照  聽說 他原本是要摸我的頭的
後來才改搭我的肩
香港人很厲害都會說中文

逛的很多 很多  
但我都被書上的OUTLET騙了
一點都不好
走到腳都快酸死了
都不是我的了

香港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

很充實的三天
呼 超累
還是台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