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上班
一上班很好!!蜘蛛人
害我上到都要變豬豬人了
雖然比很忙還要不忙一點
不過我今天喝好少水
說好多話

恩  匯豐的客人不見了
怎麼現在訂票的客人都好...
說了 30分鐘前取完票
硬要說 在後面排隊排好久了
我不推餐點 只是很快速的取票
不想耽誤太多取票的時間
不過 取消訂票這件事
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我只能跟你解釋 那是30分前要完成的事情
客人只會說 我前幾組的客人都拖太久
                       他們排隊排很久了
                       是我害他們訂票被取消了
但 ....   我真的沒有真的沒有.....沒有
我只能一直笑笑的說不好意思
不管遇到什麼 我都一直笑笑的
如果這樣還是有被客訴的話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段期間  多上點班也好
有不想上的班 可以問問我 可以的我就幫你們
除了 因為想要做點事
就當是磨練自己的機會
我要一直笑笑的
不管遇到什麼
不管有多忙
不管多累
如果我的笑不見了
請對我微笑
這樣我就會想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