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知道
只知道 開始了很重很重的厭倦
曾經   我開心的笑
開心的排著行程
開心的約會
開心的想著  等等要看哪部電影
開心的期待 上班的時候
現在    我卻一點也不想出現
只想消失    
再也沒有動力
ㄧ再一再的請假
但卻逃不脫 要回去處理票號
很重很重的厭倦
票號明明就很多 又不是故意拖時數
早知道  不要接   不會吃力又不討好
但 還是要負責 竟然已經接了
只是.....我累了
好想念 那個曾經讓我開心的地方
那歡樂的氣氛   轉阿轉阿 似乎離開我了
剩不到半年的時間  
就會離開了
就這樣吧!!
提不起勁   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