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  冷到我的腳指頭 
又腫又癢又痛又紅其實要變紫色的
但 在台中 也不知道要去看什麼醫生
也不敢跟媽媽說   怕以為我生了什麼大病
什麼蜂窩性組織炎  和什麼骨頭病變的病我都想過
實在太可怕
想說再過個幾天就會回台南
在去看看醫生
結果 回到家就跟媽媽說 
媽媽說   那是凍傷了
??我的腦袋冒出來的疑問
什麼!?我媽媽知道我竟然會不知道
喔 天呀   我想可能連我的腦袋瓜也凍傷了吧
可是我明明就有穿襪子睡覺
整天也幾乎有穿著襪子
去看了醫生  醫生一看就說那是凍傷
還說 不要以為去合歡山才會凍傷

我想我的血液循環真的有夠差的
差到我隨時都是手腳冰冷
真不知道是我手腳冰冷凍傷自己
還是天氣太冷凍傷自己

姐姐說 我是住在冰宮喔
我想應該是吧!
依照我在家裡呵出氣來
又加上我腳指頭凍傷了
我想那裡還真的是冰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