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話  我未來的路
會是在那時候開始的
開始著自己的另一個人生
不再是與書本為舞以打工為樂
不再是無憂無慮不用煩惱
考量的因素有許許多多
有人可以商量和支持我的想法
謝謝你   我很開心
但這一切會不會是我憑空想像
這條路看起來是很難走
起步難要學習多卻可以得到更多
也已經確定可以怎麼開始
另一條路看起來簡單
起步要很多上手比較容易而風險能不能擔的起
不至於會失敗  只是多和少  快和慢
但還不知道怎麼開始


陷入兩難    還理不出頭緒
當然我知道還是要有家人的支持
這一切才能繼續下去
所以要先決定走哪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