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氣過就好的脾氣
我有哭過就好的韌性
我有笑過就好的持續
我有痛過就好的領悟


我會生氣 我會哭
我會開心 我會痛
我會笑到哭 因為開心極
我會氣到哭  因為沒人懂
我會痛到哭  因為心很傷
眼淚隨著情緒  哭不一定因為難過
他只是真實呈現    我只有透明   
因為眼淚透明   無聲無息  替我透露


情緒轉換 快或慢
我只是想

那刻瞬間    
我不想將不好的氛圍渲染蔓延

轉換瞬間
我想將開心幸福帶到你們身邊


我沒有翻臉比翻書快   但我恢復比翻書快
有人說 這樣有點可怕
好像也沒有人 脾氣去的這麼快的吧
雖然這樣好像沒有個性   但不是應該是件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