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什麼事情都卡住了
這件事情  要向右向左向前還是回頭
那件事情  要繼續還是放棄還是原地
這件事情  要停止還是要繼續
那件事情  要怎麼開始還是要怎麼結束
這些事情  要怎樣做決定

沒有人逼的我做任何的決定
感覺 我就像是在十字路口的中間
來來往往的人和車 
一個個 一輛輛 經過
沒有人伸出手
沒有人停住腳步
沒有人搖下車窗
有點徬徨  有點無助   有點害怕


我想跨出
這一步
那一步
這一步
那一步   
突破現在的情形
偏偏我改變不了任何一件事情
全都卡住
我嘗試過   我努力過   我不是什麼都沒有做
還是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