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的聊天
發現
每個人的故事都可以寫成一本書
而且還有一本本未完成的未來式

刻意的不去聽 誰的那段
只是怕相似的情境在我的故事中曾上演
不過 我始終相信 我的精彩度
這樣的反應   還真諷刺

其實我也很了解
這本來就是那麼一回事
沒有定律   沒有規則


好多人 跟我說
我變的不一樣了
不在像以前一樣那樣天天的笑笑的
話也變少了
是什麼改變了我 我很明白
我會找回那個我

愛笑的眼睛  會回來的




還有另一個對話
雖然那樣的無厘頭
不過我聽了很開心
那個遠在澳門的人
我們的關係斷也斷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